Anya

关于码字,在数量与质量面前我选尽量

我一定要摸这个鱼【明天考试之莫毛】

明天就要考试了,可我依旧沉迷于莫毛,无法……无法自拔……

这是和复习好烦之莫毛一个系列的- -

   【明天考试之莫毛】


  

        穆玄英在嘶吼。

        穆玄英在咆哮。

        穆玄英在床上疯狂打滚。

        简直和疯了般的莫雨没啥区别,除了发疯的地方……嗯?

        莫雨抱着胳膊颇为无奈地看着穆玄英穿着睡衣眉关紧锁小脸皱成一团抱着枕头在床上来回滚,一边滚一边“啊啊啊啊啊啊啊明天要考试了怎么办怎么办……”无限循环。

        翻滚了一会,穆玄英突然一个刹车【……】,欲哭无泪的望向莫雨,“雨哥,怎么办,我才知道明天就考试了!”

        莫雨面无表情,冷漠道:“该怎么办,便怎么办。”

        穆玄英一脸懵逼,只见面前冰山模样的长发男人突然微笑了一下,那场面……说不出的令人发寒。

      “首先,记得带好文具,准考证。”

      “然后,记得带脑子。”

        穆玄英:“哈??带……脑子?”

        莫雨:“监考老师不是本班的,记得抄的时候要小心。监考老师是本班的,记得抄的时候要专心。巡查的人来了,记得抄的时候要适当分心,巡查老师走了,记得抄的时候要细心。”

      “能写自己写,不写就靠抄。记得抓大分,抓重点分。抄的时候带脑子,小题小做大题大做……”

        穆玄英面无表情的把怀里的枕头狠狠砸向一本正经的莫雨,“可以了,雨哥,我隐约知道你在恶人谷公司的面试考试是怎么过的了。”

        眼睁睁的看着少年镇定的下了床,一步步挪去了桌边坐下,莫雨忍不住出言问:“你干嘛?”

       “复习”,少年咬咬嘴唇,虽然痛苦但依旧坚定道,“将来我想去浩气盟,才不能靠抄袭过考试!”

         莫雨:…………………………………………好

         【其实莫雨内心听到自家毛毛要去浩气盟时内心是崩溃的】

         【但是毕竟别人要好好学习了】

         【所以虽然崩溃的雨哥依旧默默的忍下这口气决定考后算♂账

         【穆玄英:……???!】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