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a

关于码字,在数量与质量面前我选尽量

锤基日常一百条【七】

心态崩了,如果足够高产,今晚大约能把【荆棘】前两章撸出来
……吧。
前1-6戳主页。
( *・ω・)✄╰ひ╯






71.幻视和绯红女巫搬进了复联大厦。
    Loki不止一次在看到幻视头顶时怀念起他的权杖。






72.Loki:这就是你说的那个……能轻轻松松举起雷神之锤的……东西?
    Thor:嘿!我没说他是“东西”,我是说……
    Loki:他不是东西?
    Thor:……
    Loki:听着哥哥,我并不是来和你讨论他到底是不是个东西的,我是说,他真的轻松举起了雷神之锤?轻松的?你确定?
    Thor:……是。
    Loki冷漠一笑:那他可真不是个东西。






73.Wanda非常不服:幻视救过我的命!Loki,注意你的言辞!
    Loki:我是阿斯加德的救世主,小姑娘,注意你的言辞。
    Wanda冷笑一声:被Hulk吊起来打的那个?
    Loki显得异常镇定,真诚而肯定的纠正:那是Thor。





74.Thor:阿斯加德是我们共同救的,Loki。
    Thor:如果不是我识破了你的诡计没准我们现在还在萨卡星。
    Loki:……
    Loki:闭嘴吧Thor。






75.幻视看上去还挺介意自己的外表的。上次我看见他在研究最先进的整容技术。
     Natasha悄悄对Steve说。







76.Loki报复性的把幻视桌上的整容资料换成了机械维修。
     他不太能容忍除了他,除了Thor以外的人举起雷神之锤。
     事实上,Loki发现自己举不起来雷神之锤这件事已经够伤自尊了。
     现在连他的权杖造出来的东西都能轻松举起雷神之锤。
     Whose turn is it?





77.最后Loki的恶作剧被天天悄咪咪观察幻视的Wanda看到后及时清理干净了,成功避免了一次精神暴击伤害。





78.训练归来对发生了什么一无所知甚至为了找资料差点掀翻了复联大厦的幻视:?????






79.Banner:道理我都懂。但是幻视,请你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你第一个怀疑是我拿的?





80.每当这种尴尬时刻,唯恐复联不乱的Tony就坐不住了,他张了张嘴企图说些什么。
    “很显然……”
    Steve及时制止了他接下来的话:Tony,少说两句吧,别添乱了。
     Tony耸耸肩:OK,保姆队长。




-TBC-


( *・ω・)✄╰ひ╯越来越日常了?

评论(4)

热度(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