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a

关于码字,在数量与质量面前我选尽量

锤基日常一百条【九】

这一章纯锤基,可以说是非常甜了_(:_」∠)_
♡经过很多宝宝反馈说喜欢小段子,所以会尽量多更哒。
前1-8戳主页,么么啾(ง •̀_•́)ง






91.所有神都觉得以大王子Thor的长相,未来必定是阿斯加德又一个沾花惹草的料。
    但是谁也没想到的是半路杀出个从小不学好的Loki,喝酒吹牛泡妞一样没落下,沉溺在神女的温柔乡中无法自拔。
    然后无法自拔的Loki就被Thor给拔了。





92.原因很简单,成年后的Thor只要穿着铠甲随便一杵就是个仙宫“大卫”,有颜有肉有身家,金发蓝眼高富帅。
    Loki去哪他去哪,他去哪Loki辛辛苦苦泡的妞就去哪。
    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93.于是Loki辛辛苦苦撩的妹就全成了陪嫁。
    陪嫁也就算了,这个他嫌胸小,那个他嫌腿短,不是绿眼不好看,黑发Sif又太能打……
    Loki一刀子捅了过去,骂骂咧咧的话还没说一半就被Thor拉着亲了。






94.被亲得脑子缺氧的Loki瞪着湿漉漉的绿眼睛嘴唇发抖:你他妈……
    Thor:你先喘气。
    受到极大刺激的Loki听到这话气的两眼一翻差点没咽气。





95.然后Loki就收敛了很多,至少他掌握了一个道理。
    撩妹可以,但让Thor知道不行。
    撩妹他最多也就是把妹给上了。
    而让Thor知道了,Thor会把他当妹上。





96.Loki确实忘了一件事。
    以Thor的能力,把他当妹上还真不需要什么理由。





97.道理懂的太晚,后来发生的乱七八糟这这那那的事情又太多,以至于他一直忘了当初Thor亲他的时候,是真他妈的想把他当妹上的。






98.Loki:看你那副道貌岸然的和别人讲我坏话的样子我就想笑。
    Thor:我确实看到你笑了。
    Loki:是啊,飞船上,你说我八岁就骗你想杀你,你怎么不再和他们讲清楚点为什么我八岁就想捅死你?
    Thor:其实我还真不知道原因。
    Loki:……





99.Loki决定深呼吸原谅自己兄长的愚蠢。
    Loki:我第一次练习变蛇的时候你就抓着老子一通亲,我还以为你是个变态。
    Loki:不捅你捅谁。
    Thor:……






100.那天所有神都看到雷霆之神面色很憔悴,仿佛经历了什么极大的打击。
    Thor:我弟上千年一直以为我是个变态,而我居然昨天才知道这件事。
    Loki:不,你不是昨天才知道这件事,你只是昨天才意识到你变态而已。
    Thor:噢闭嘴吧Loki!





–TBC–


(ง •̀_•́)ง谢谢大家支持,看到TBC有没有意识到什么!
(ง •̀_•́)ง没错第十个是小番外+合集。

评论(8)

热度(2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