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a

关于码字,在数量与质量面前我选尽量

睡前塞口糖>>这真的不是番外

这不是番外,这不是番外,这不是番外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睡前突然觉得刀片有点多,塞口糖给你们。关于莫雨和毛毛毫无责任的一段实录。

和傀儡戏有关嗯><https://cyllier.lofter.com/post/1e1d1860_b3da5c5https://cyllier.lofter.com/post/1e1d1860_b464003

不知道地址贴了有没有用

总之,咳,来张嘴吃糖,甜的!


采访现场,我颤颤巍巍的端着一柄剑,递给黑着一张脸的穆玄英。

我:毛毛啊……哈哈……你别生气嘛……虽然傀儡戏没有你什么戏份……可你的名字出现在了每一章啊!!有莫雨就有你啊!!莫雨哥哥心心念念的也是你啊!!

穆玄英【炸毛】:……凭什么!我不服!你这是赤裸裸的偏心!连我的小君出场次数都比我多!!我不服我要出镜!!你让我出镜!!(╯‵□′)╯︵┻━┻

【君子剑:???????QwQ?】

我:我保证番外让你出镜!真的!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穆玄英:真的?(╯‵□′)╯︵┻━┻

莫雨【冷着脸拽穆玄英马尾】:信她才有鬼,你看我被折腾的从头到尾疯病就没好过,最后还被捅了一刀武功尽废红颜白发了。这种女人,蛇蝎心肠,你离她远点!

我:…………少谷主QAQ,你放过我吧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只是觉得你头发白了之后很好看……不是都说受过伤的男人最有魅力吗!!我这是在给你圈粉啊!圈粉啊!!QAQ而且那一刀明明不是我捅的!!是那个第三者!!

柳月琛:我??我尼玛怎么了!!莫名其妙插足进来是我的错咯??天天被秀恩爱秀一脸是我的错咯??我尼玛从未见过都阴阳相隔的人了还能秀恩爱闪瞎我的,作者你赔我钛合金狗眼!还有我的身份设定,尼玛我也是有cp的啊!虽然最后没名字没长相就几句话带过了啊!!我为他赴汤蹈火结果只是个路人甲啊!!我内心是崩溃的啊!!!(╯‵□′)╯︵┻━┻

我:……这……主要是……嗯……毕竟……这个故事……你确实……不算是……特别……重要……

柳月琛【吐血】:我不听我不听!不行我要闹了!米丽姐我不管我不干了那个人是死是活和我没关系你去砍死作者!!

米丽古丽【翘腿看】:啊咧?不行,我戏份还是挺多的,作者大大我爱你么么哒~

我:爱你(づ ̄3 ̄)づ╭❤~,看看别人米丽再看看你!你应该感到羞愧!

不灭烟:穆玄英番外都有戏了我有戏吗?

月弄痕:穆玄英番外都有戏了我有戏吗?

方超:穆玄英番外都有戏了我有戏吗?

穆羽:穆玄英番外都有戏了我有戏吗?

桃仙:穆玄英番外都有戏了我有戏吗?

南屏流寇:穆玄英番外都有戏了我有戏吗?

夜照白:咴~~咴~~~

我【白眼】:你们想多了,没戏。番外我专门留给毛毛的。毛毛你看我多疼你~~

穆玄英:(⊙v⊙)我终于能出场了对吗!!

我:嘿嘿嘿……对啊……

莫雨&穆玄英【内心】:为什么突然有一股寒意……

我:放心啦,会给你们出场机会的,毕竟你们俩那么久没聚聚了,是该写点温馨的了

莫雨:毛毛不会嫌弃我白发很丑吧?

穆玄英:莫雨哥哥怎样都很帅!

莫雨:嗯,真乖。

我:喂喂!这还没写番外呢!!不许秀恩爱!!!要秀番外里秀去!!!我不想吃狗粮啊喂!(╯‵□′)╯︵┻━┻

莫雨:真的不想吃?

我:……QUQ

莫雨:张嘴。

于是毫无良知的作者就这么被塞了一嘴狗粮,蹲在角落里默默的撸番外了QAQ

小伙伴们感受到我对你们满满的爱了吗!!嗯?!!!!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