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a

关于码字,在数量与质量面前我选尽量

锤基日常一百条【八】

好像一万年没更过了_(:_」∠)_
1-7戳主页,手机贴不了链接
快完结了比个心♡






81.小时候的Thor是阿斯加德公认的熊孩子。
    名副其实的王室小霸王,靠着肌肉打遍天下无敌手,直到遇上了混世魔王Loki,被骗的团团转以后恨得牙直痒痒,有事没事就带着人上Loki寝宫找麻烦。
    Loki人小鬼大,虽然从小不怎么讨那群以Thor带头的“肌肉”们喜欢,但还是十分,极其,讨女性青睐的。
    所以基本每次Thor气势汹汹地带着人来都会正好撞上Frigg皱着眉头的神情,然后在神后发火前装傻掉头就跑。




82.时间长了Thor总觉得哪里不对,直到有一天他的“部下”Sif告诉他神后其实一直在寝宫,根本没去Loki那。
    意识到被骗,还是被骗了不止一次的Thor第n次怒气冲冲地带着人去找Loki麻烦时果不其然看到Frigg正坐在桌旁温柔的教Loki阿斯加德的文史。Thor挥动着小拳头朝着Frigg就扑了上去。
    他是真没看到Loki脸上阴险的笑。





83.那天他是被Frigg揪着耳朵从寝宫拽到Odin面前的,一路上嗷嗷大哭,引神注目。





84.从那以后Thor看到Loki都绕着走。
    但是绕了没几天又好了伤疤忘了疼,想方设法找Loki麻烦。





85.Loki从来不学好。
    城府深,贼社会,心有针尖大,啥都容不下。
    从小这个黑发绿眼的孩子就学会了用那双湿漉漉的绿眼睛可怜兮兮的霸占Frigg的怀抱,在Thor怒称他“像个小姑娘”的时候,用“肌肉神”,“没脑子”,“你就是个金毛熊”回应。
    举一反三,非常聪慧。






86.有一天Thor仿佛终于开了窍,居然难得的回应了一句“你骂我是金毛熊,那父亲是什么?老金毛熊?”
    他本以为这是句非常完美的反击,能堵上Loki那张滔滔不绝的恶毒的嘴。
    结果Loki仿佛受到什么惊吓一样瞪大了眼睛:Thor,你怎么敢侮辱父亲?
    Thor成功的愣住了:什么……我没有!
    Loki:你居然辱骂父亲老金毛熊!
    Thor:我不是那个意思!
    Loki:你刚才是不是说了父亲是老金毛熊!
    Thor否认三连: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87.拜Loki所赐,第二天整个阿斯加德都知道了Thor说Odin是老金毛熊的事。






88.刚从其他世界维护和平回归的Odin:……?






89.Thor至今都记得Odin得知因果后那副似笑非笑想笑又不得不忍笑最后捂着肚子沉默着让他和Loki两个兔崽子滚出英灵殿的样子。
     那天别的事他都不记得了,唯独他踏出英灵殿的时候传出来的Odin的狂笑让他记得特别清楚。





90.Thor觉得自己一直是很崇拜父亲的,除了那天。







-TBC-

_(:_」∠)_居然不知不觉就快写完了……

评论(9)

热度(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