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a

关于码字,在数量与质量面前我选尽量

锤基日常一百条【六】

前1-5戳主页
(*・_・)ノ⌒*去他妈的脑洞





61.中庭与阿斯加德有着极为不同的生活方式,衣食住行都有极大差别。
    比如最基础的出行,阿斯加德并没有汽车。
    所以Thor和Loki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只会坐车不会开,没人带着出门就能从北半球迷路到南半球。





62.坐在敞篷车里的Thor紧握住Loki的手,全神贯注地注视着前方,缓慢而沉痛地低喃:Loki,如果这次我出了什么意外,阿斯加德就交给你了。我相信你不会让我失望,你不是一直希望有一个王位吗,我会给你这个机会……
    Loki面无表情地把手抽了回来。






63.Loki:虽然这么说很让人感动,但是Thor……
    Loki:你他妈,能不能,先把火打了,再交代遗言?





64.不远处的Tony沉默地望着敞篷车里紧张到甚至换上战甲的阿斯加德国王和王后【……】,有一种自己的智商受到了侮辱的感觉。






65.Banner:这架势,你打算让他们去炸五角大楼吗?
    Tony:……我他妈,真的,只是,在教Thor开车,而已。




66.在Thor几乎毁了Tony整个车库的车后,终于能上路了。





67.兜了一圈的Thor跑下车,开心地抱住呆若木“基”的Loki:嘿弟弟!真没想到这钢铁大家伙操作起来还挺简单的!
    Loki:……






68.Tony听到后差点没穿上盔甲和Thor拼命。





69.Tony最近也想清楚了一个道理。
     珍爱生命,远离阿斯加德拆迁队。






70.Tony:(*・_・)ノ⌒*去他妈的钱。
    Natasha:(*・_・)ノ⌒*去他妈的真诚。
    Banner:(*・_・)ノ⌒*去他妈的变身。
    Steve:(*・_・)ノ⌒*去他妈的坏蛋。
    Thor:(*・_・)ノ⌒*去他妈的洛基。
    Loki:???
    Thor:(*・_・)ノ⌒*get help。





-TBC-



上次看到一个对最近锤基tag的总结十分精辟。
打开以后宛如进了肉铺(ง •̀_•́)ง

评论(3)

热度(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