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a

关于码字,在数量与质量面前我选尽量

锤基日常一百条【五】

前1-4戳主页
感觉自己的脑洞越来越奇葩了







51.阿萨神域没有中庭那么多节日,比如情人节。而对于Loki来说,这种节日也显得可有可无,毕竟他向来不太把中庭人放在眼里。
    收到Thor寄的礼物时,Loki难得流露出一丝诧异,那是一个和他手等长玩偶,和Loki本人非常像,玩偶前面有一个红色按钮。
    这本应该是个非常温馨的时刻。
    如果Loki没有把按钮按下去,如果玩偶的头没有飞快地弹了出来并狠狠打在他脸上的话。






52.Thor非常认真地称其为恶作剧之神特殊的节日礼物。





53.Loki最近想清楚了一个道理。
    和Thor在一起厮混,还不如他妈的毁灭世界算了。






54.察觉到Loki又有什么毁灭世界念头的Nick第一时间把这个消息告诉了Thor。
    Thor找到了书房看书的邪神:Loki!谢天谢地你在这,你最近是不是……
    话说到一半Thor就觉得不对劲,伸手一拍Loki的肩,果不其然是幻影。
    身后传来响动,Loki裸着上身,顶着湿漉漉的头发从浴室出来,看到Thor的瞬间愣了下。
    “Thor?”
    Thor长了个心眼,抄起旁边的书就朝Loki丢了过去。动作一气呵成且正中靶心,“啪”地打在Loki脸上。






55.提个问:为什么阿斯加德的王室成员相互之间打招呼都是“哟原来你还活着”?
    回答:人作就会死,神作也一样。







56.与此同时接到通知暗暗埋伏在墙根的复联众人正等着Thor失败的讯号,随时准备逮捕Loki。
    Steve:事情不大对劲,Thor进去快两小时了,一点动静都没有。
    Natasha:Barton你看到什么异常了吗?
    Barton:他们好像打起来了。
    Bannar:我们应该进去吗?
    Tony:等等,我把里面监控的图像调出来。
    于是复联众人以一种非常微妙的姿势表情各异地蹲在墙根悄咪咪看着室内监控转播。








57.此时房间里的情况是这样的:
    Loki把Thor按在地上殴打,场景非常暴力血腥。
    但由于Loki洗完澡并没有穿什么衣服,让这场本该暴力血腥的画面变得很dramatic。
    毕竟也不是天天都能看到Loki裸着把Thor压在身下暴打的。






58.Steve默默转过了头,身为美国队长的他并不太想看这种兄♂弟戏码。
    Natasha脸上是一种非常见过世面的淡定表情,她抬起了手。
    然后捂住了Bannar的眼睛。
    Barton则非常贴心的帮忙捂住了Bannar的耳朵。
    Bannar:嘿,不要差别对待好吗?
    Tony就非常直接了。
    他开启了录像模式。








59.第二天Thor顶着一张百花齐放的脸出现时,众人的表情非常微妙。
    因为他们确实没想到,Loki是真的,用这种状态,整整殴打Thor了三个多小时。







60.Thor:他知道你们在外面!
    Bannar试图辩解:可Loki也不是你的对手!
    Thor:他也知道我那时候根本没心思打他!
    看到目光闪躲的众人Thor终于反应过来。
    “……所以昨天你们到底在等些什么?”






-TBC-


想梗想到疯魔。
说实话很想看看情人节梗的糖,有没有太太会写啊(ง •̀_•́)ง

评论(11)

热度(3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